活动:东华大学MBA/MPAcc/MEM招生新政发布

2015年08月03日14: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一

  东华大学[微博]邀请知名考辅机构校长亲临现场权威解读2016年管理类联考新动态

  活动二

  东华大学MBA[微博]教育中心主任全面解读2016年MBA/MPAcc/MEM招生新政策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日(星期六)18:00

  活动地点: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楼100

  中心介绍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依托于东华大学管理学科60年深邃的学术积淀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植根于中国民族经济与企业发展之沃土,融合西方现代管理理论与实践之精华,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大力发展特色教育,准确把握学生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的未来商界精英。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目前已开设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工程硕士(ME)等项目,累计培养毕业生4500多人,在读学生超过1200人。2013年、2014年东华大学MBA项目连续两年排名《世界经理人》周刊“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全国第十一位。

    更多相关商院活动请点击:报名

    新浪教育[微博]全国考[微博][微博]咨询电话:4006988006-2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院校,新浪教育特设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院校最新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QQ群:436991220,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MBA东华大学MBA招生新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