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北大光华MBA全国公开课青岛站

2015年08月05日11: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摘要
    北京大学[微博]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将以前瞻性视角,与您分享独创的管理知识,解读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带您从管理看世界,感受工商管理的睿智与迷人之处。光华也将与您分享赏心悦目的MBA[微博]教育,为您解读最权威的招生政策。 诚挚地邀请您和光华一起分享这份精彩与荣耀!

活动介绍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将以前瞻性视角,与您分享独创的管理知识,解读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带您从管理看世界,感受工商管理的睿智与迷人之处。光华也将与您分享赏心悦目的MBA教育,为您解读最权威的招生政策。 诚挚地邀请您和光华一起分享这份精彩与荣耀!
    何谓“与众不同”?——解读九零后的消费文化

    演讲嘉宾:徐菁教授

演讲嘉宾:徐菁教授演讲嘉宾:徐菁教授

    徐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社会公益管理硕士项目执行主任,市场营销系副主任,行为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密歇根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研究领域主要涉及消费者偏好、消费者选择因素及心理机制等等。


    从数据到价值的回归

    演讲嘉宾:王汉生

演讲嘉宾:王汉生演讲嘉宾:王汉生
      王汉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嘉茂荣聘教授,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主任,北京大学商务智能研究中主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统计学博士;研究领域主要涉及高维数据分析以及网络数据的统计分析。
      
       时间:2015年08月08日 14:00—16:30
       地点:青岛如是书店
       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适合人群:全部
       联系方式:4006988006-2
       报名成功后将在活动前收到确认短信,届时请凭短信入场。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6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北大光华MBAMBA面对面MBA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