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忙创业:黄渤何炅井柏然投资火锅店

2015年08月07日15:14  证券时报     收藏本文     
明星投资火锅店明星投资火锅店

  娱乐圈有句话叫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商,近日,由任泉、黄晓明、李冰冰投资的热辣壹号麻辣火锅连锁店,迎来三位新股东,分别是黄渤、何炅、井柏然。三位在娱乐圈发展定位不同的明星,却集体投身到餐饮事业中。

  说起热辣壹号麻辣火锅连锁店,不得不谈任泉的经历。早在大学时期,就曾创业开过餐馆,由于当时没钱,任泉向他的同学李冰冰借了钱。而当时李冰冰并不看好任泉开餐饮店。十五六年后,李冰冰问任泉那个餐厅究竟赚了多少钱?任泉却告诉冰冰,其实她如果不要任泉还钱,用作投资的话,她的收益是3万元的300倍。

  从此,小伙伴们在投资这个领域便捆绑在了一起。2013年5月,看了电影《中国合伙人》后,任泉给李冰冰打了个电话,说自己想要成立一个新的品牌,再次创业,“她2分钟就同意入伙。我说还要找一个人,《中国合伙人》是三个人,我们再选个什么样的人?”任泉和李冰冰商量的结果是,第三个合伙人要符合以下条件:1.颜值必须高;2.必须是一线红星;3.有钱;4.跟他们俩关系好。答案没有任何争议——黄晓明。

  于是,在2014年,在北京的繁华地段三里屯热辣壹号开启了第一家店,当时全城娱乐媒体争相报道此事,李冰冰为自家火锅店亲自站台。当时记者也在场,开业整得很热闹,可是之后发现,热辣壹号火锅店生意一般,很多人因为几位合伙人的名气来,但由于其火锅店消费消费价格较高,普通消费者来一次之后就很少再光顾。

  对于火锅店的管理,记者采访的热辣壹号工作人员表示,找职业经理人在管理。

  转眼之间,2年快过去了,热辣壹号在北京、上海、天津拥有了6家店。近日,更拉入黄渤、何炅、井柏然入伙,投身到火锅事业中。可以看出,从早期火锅店的生意冷清到现在不断开新店,再到演艺圈朋友不断加入,任泉这个火锅生意做得已有起色。

  对于,这2年合伙开店的经历,任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有两年没演戏了,影视方面主要做投资。每个时期对人生有不一样的追求,现在觉得,新职业对他来说很刺激,他现在就主做经营和投资。他透露,之后还会涉猎海外项目,比如做一个国际化的餐饮品牌。

  据了解,除了拉入新的合伙人,热辣壹号火锅本身也在招商。不知道有明星站场的火锅店,在招商方面是否有同样的粉丝吸引力。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明星投资井柏然黄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