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对外经贸大学MBA将举行招生宣讲会

2015年08月10日13: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外经贸大学MBA对外经贸大学MBA
     摘要: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EMBA项目、中法MBA项目在全国权威榜单上名列前茅,对外经贸大学MBA本硕博毕业生目前广泛就职于政府机构和著名企业,就业层次高、雇主评价好、适应能力强,得到社会的积极认可和赞誉。

  2016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将于2015年9月6日(周日)在朝气蓬勃的惠园举办第二场考生见面会暨招生宣讲活动。在这里,您可以一睹贸大MBA名师风采;了解到2016年MBA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和流程;听取关于培养特色和教学课程的权威解读;感受到对外经贸大学MBA学生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展望MBA学生的职业发展方向与前景。

  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活动安排:

  一、时间:2015年9月6日(周日)14:00—16:40

  二、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逸夫科研楼402教室

  三、日程安排:

  1.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介绍         

  主讲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国际商学院[微博]主任 赵贞老师

  2. 2015年工商管理胜任力选拔提前招生政策    

  主讲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招生部 潘小昂老师

  3.MBA在读同学就读感受分享                      

  4.MINI-MBA公开课《估值与资本运作》 

  主讲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 汤谷良教授

  MINI-MBA公开课《估值与资本运作》课程介绍

  持续提高企业价值是企业经营的主要目的。如何提高“企业内涵价值与市场价值”?企业估值的主要技术与定价原则是什么?本课程将主要解答这两个问题。

  本课程以中国企业案例为背景,深度透析互联网企业的估值要领,和企业并购、重组、IPO 、再融资、引进战略投资者等资本经营过程中的具体估值与定价策略。

  主讲人简介:汤谷良教授

  汤谷良博士,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美国昆尼匹亚克大学商学院、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和美国密执根州立大学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汤教授长期从事公司财务管理、管理控制系统的教学与研究,在集团财务管控、预算管理、财务战略、资本运作等方面成果突出,建树独到。从教至今现已出版多本专著及著作,在多本重要会计类核心期刊发表百余篇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课题1项,财政部重点科研课题3项、北京市级课题2项。世界银行立项资助1项,英国CIMA课题3项。

  现兼任长江证券、泛海建设等公司独立董事。

  现任《会计研究》特约编审和中国会计学会理事。曾担任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和发改委科技部国家重大专项论证委员会专家。汤教授同时兼任内蒙古财经学院客座教授、郑州航天工业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南京审计学院[微博]名誉教授。

  2015年9月20日(周日)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将在朝气蓬勃的惠园举办第三场针对国际项目的考生见面会暨招生宣讲活动。在这里可以了解到2016MBA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和流程;听取关于培养特色和教学课程的权威解读;感受到对外MBA学生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展望MBA学生的职业发展方向与前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活动安排:

  一、时间:2015年9月20日(周日)14:00—16:40

  二、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逸夫科研楼402教室

  三、日程安排:

  1.MINI-MBA英文公开课《顾客价值导向的全球营销思路》

  主讲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国际商学院 熊伟副教授

  2.对外MBA项目介绍

  主讲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国际商学院主任 赵贞老师

  3. 2016年工商管理(MBA)胜任力选拔提前招生政策

  主讲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招生部 潘小昂老师

  4.MBA在读同学就读感受分享

  MINI-MBA公开课《顾客价值导向的全球营销思路》课程介绍 

  本课程促使中国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适时地转变经营思想,从对制造和产品的关注转向以顾客/客户价值为核心的全球营销理念。

  讨论企业和组织需要什么样的方向和战略;

  讨论企业经营思想的沿革:传统经营思想和现代经营思想的导向性和适用性对比;全球化、市场形势的颠覆性变化驱动了经营思想的革命

  主讲人简介:熊伟副教授

  熊伟博士,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国际商学院副教授、营销学系系主任、管理学博士、全球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做高级访问学者、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UWS)访问学者、曾任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TS)MBA课程讲师。

  熊教授长期为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讲授高级商务调研(英文课程)、营销管理(中文课程),深受MBA学生好评。

  研究领域: 高技术营销、消费者行为、分销渠道治理、全球营销

  对外经贸大学MBA的提前面试正在进行中,请完善以下信息报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对外经贸大学MBAMBA招生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