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花费70万美元只为保护CEO库克

2015年08月11日09:56  TechWeb     收藏本文     
库克库克

  8月10日消息,有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去年花费70万美元只为保护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个人安全,因此,库克对苹果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今年3月10日,苹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Schedule 14A文件中披露了该数据。其中有一条名为库克的“所有其他补偿”的项目,金额为774176美元,而明确用于库克的安全开支为699133美元。

  苹果还在文件中表示,为库克提供家庭和个人安保,是因为他的个人安全对公司及其股东至关重要。该公司认为这些安全措施是合理而必要的开支,符合公司利益。

  无独有偶,2014年,亚马逊用于该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安全开支为160万美元。甲骨文为该公司前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投入的安全开支为150万美元,迪士尼为CEO鲍勃-伊戈尔(Bob Iger)投入的安全开支也达到58万美元。由此看来,与其他大型企业的CEO相比,苹果的这项支出并不算多。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库克亚马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