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2015年SMBA招生简章

2015年08月12日14: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至少符合下列三条之一:

  (1)获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2013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获国家承认大专学历毕业后连续工作5年或5年以上者(2011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2014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二、报名须知

  1、提交北京林业大学[微博]MBA[微博]研究生课程班申请表一份;

  2、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

  3、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一寸蓝底照片六张;

  5、本人名片三张。

  三、资格审查

  1、地点: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C-0613(MBA教育中心)

  2、审查时需携带材料

  (1)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并需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或现役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3、提交的报考信息需与本人实际相符合。凡不符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四、录取

  对于资格审查通过的申请人,我校将依据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

  五、开课时间与上课地点

  开课时间:2015年7月18日

  上课地点: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A座701

  六、学习方式及学制

  双休日上课,在职学习。学制1年,期间学习10门MBA核心课程。

  七、学费与学分

  学费2万元人民币,由北京林业大学开具发票。三年内通过国家联考,被我校正式录取为MBA学员,转入MBA就读,补齐MBA入学当年学费差额,已交学费与已修学分有效。

  就读期间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八、学位授予

  课程班学员学完规定的全部课程且考核合格者,若通过MBA联考及招生复试、补修必要学分并通过MBA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学校将颁发教育部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若三年内未通过MBA联考者,颁发北京林业大学MBA课程班结业证书。

  九、参考资料及考前辅导

  联考辅导材料:《MBA联考考试大纲及报考指南》、《MBA联考辅导教材》(机械工业出版社)。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6988006—2

  QQ交流群:437991220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微博]东路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研中心C座0613室

  邮政编码:100083

  您可完善以下信息报名北京林业大学SMBA: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北京林业大学MBASMBAMBA报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