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众人青睐的美国MBA课程哪家最强

2015年08月13日10:5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4日,USNEWS官方公布了10所攻读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国际学生最多的美国大学。据GMAC(研究生入学管理委员会)报道,全世界超过50%的攻读MBA课程的学生都选择海外留学[微博]。而留学美国攻读MBA是最佳选择,在以上学生中,66%的学生希望能够进入美国大学。

  其中,MBA课程国际学生人数最多的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占比75%。其次是雪城大学商学院[微博],占比近70%。而雪城大学也是美国百强名校之一(排名90)。其他美国商科TOP-100的学校有康涅狄格大学(48)、百森商学院(62)、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63)、雷鸟商学院(91)。

数据分析数据分析

  随着海外留学的火热,很多家长[微博]和学生的注意力开始从如何出国留学转向如何选择含金量高的专业。留学监理网的胡本未老师讲到,美国MBA以其一流的教育质量和良好的就业前景一直吸引着海内外的学生。相比国内商科,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更加的青睐美国MBA课程。

  每年8月底到9月初,美国商学院都会在各自的网站上公布明年秋季入学的MBA新生申请材料,其中就包含了最新的Essay题目。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美商科大学的信息,学生可以通过留学监理网或者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网查询。综合理念美国商学院的招生条件和录取情况可分析,美国商学院最希望通过Essay 看到申请者的各项特质,包括领导能力、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道德品质等。

目前,我国不少名校MBA提前面试正在进行中,您可以完善以下信息进行报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MBA课程美国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