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热点:王思聪签约韩国女团进军娱乐圈

2015年08月19日09:49  一财网     收藏本文     

  今天(8月18日)关于前“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新闻有点多。之所以要加个前,自然是因为最近这一头衔几度易主,先是落到了郭碧婷手里,而后又被宁泽涛一举拿下。前者是由于“国民女神”刘亦菲牵手韩国男星宋承宪大伙儿表示不服,后者则是因为颜靓型正还拿了冠军。具体细节想来大家也是倍儿清楚,就不啰嗦了。

  可这头衔才送人没多久,王公子又有事儿了。今早网友们刚为小王的新女友操碎了心,下午就传出人家又结识了新欢,还是韩国的。这感觉一瞬间就不知道是扬眉吐气好,还是活久见好。

  据微博星扒皮爆料,王思聪进军娱乐圈,签下了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成立公司叫做“香蕉计划”。

微博爆料微博爆料

  微博原文称:“王思聪真的要进军娱乐圈了,星星刚刚从圈内人处获悉,聪少已经签下了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为她们成立了一个叫‘香蕉计划’的经纪公司,打算捧成亚太最红的少女天团,之前聪少三亚过生日曾重金请T-ara为其助兴,之后又亲自去观看T-ara演唱会并游说加盟。”

  王思聪在回应媒体的求证时,也明确了自己进军娱乐圈的事实,随后透露:“近期会开发布会,到时候会告诉大家‘香蕉计划’具体在做什么。”他表示,自己确已签下T-ara,而还会签更多新人和组合。

  虽然“香蕉计划”听起来挺扯淡的,但其实现在看来,王思聪进军娱乐圈也没什么好稀奇的。人家念念不忘文艺界这么多年,早就已经混了个脸熟。而且今年1月3日,他在海南三亚某酒店包场开生日party,还邀请了T-ara助阵,还发微博称有钱,任性。嗯,有钱任性,干什么都不稀奇。

  “国民老公”其实想做中国版卡戴珊?

  我们都知道,王同学在娱乐圈是凭借骂战一炮打响的。从大S的婆婆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到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从深陷“监狱风云”的宁财神到深陷“出轨风云”的文章,从老歌手爱戴到新晋鲜肉张翰,他连芒果台都没有放过,撕过的人和事儿可以说又多又精,数不胜数。最重要的是炒个架还能分分钟上话题热榜,不得不感叹要想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里面的心思花得一定不少。

  除了骂架,王同学还喜欢三不五时地闹个绯闻,不知道他挽过的女朋友是不是和他骂过的大V一样多,不过这些好像都不影响他名正言顺地当“国民老公”,这名号反而也越传越广越传越响,哎是挺神奇的。

  不得不说,中国有多少“富二代”,但能像他这样闹腾的还真不多。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V熬到如今的光景,紧跟时代步伐说话大胆直接的王同学虽然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却像是得了卡戴珊真传,堪称营销界的一朵稀世奇葩,自打得了“国民老公”的名号也不知道省了多少广告费。他生活中的那些点点滴滴也有意无意地被媒体同仁扒了个底儿朝天,很是风光。光环之下,想做点儿事业还不能容易点儿吗?

  而且更绝的一招是,吊丝爱的他也爱,普通网友们爱看啥他就来啥,丝毫不带传统富家子弟那种高贵冷艳的“刻板印象”,极其热衷插科打诨,特别接地气儿。而此番相中T-ara也证明王思聪眼睛还是挺尖的。

  这不韩流确实很火,连国民女神都爱韩国欧巴,拿下韩国当红女团的王思聪还真有点给咱挣脸的意思,估计“国民老公”的头衔是又要保住了,光明的“钱途”也不远了。

  娱乐圈只是霸道总裁商业帝国里的一个圈?

  玩转娱乐圈看着好像确实挺符合王思聪的形象的,而且时常关注他微博的朋友们估计也很难想像这人还会干正经事儿。可身兼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以及万达集团董事多职的小王还就硬是不想靠爹吃饭(虽然王爸爸很大方地给了5亿)。

  王思聪先是在电子竞技行业玩出了些名堂,玩出了个IG电子竞技俱乐部,还打通了上下游戏生态链,把电子游戏制作、赛事及周边产品也囊括进去。

  当然光有玩儿的可不行,王思聪的投资也挺跨界的。作为普思投资的100%控股人,他投资的项目中已有了五家公司上市,分别是云游控股、福寿园、天鸽控股、乐逗游戏和无锡先导。其中前三家已在港交所上市,后两家分别在纳斯达克和A股创业板上市。除此之外,还有一家名为Dining Concept的中高端连锁餐饮品牌已于今年4月份向港交所申报上市。

  这并不是全部,普思投资还投了乐视体育,Dexter(电影特效公司),Plantir(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公司),环球数码(已被华谊兄弟收购),汉拿山(餐饮美食),网鱼信息(连锁网吧),棕榈园林(园林绿化企业)等等。

  最近,他又涉足医疗,投资了瑞尔齿科。至此,普思投资的布局已经伸向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医疗、新能源、本地生活、硬件、教育、金融、农业、电子商务甚至是殡葬业。可以说,从生老病死到吃喝玩乐,统统都涉足了。而这么看,娱乐圈似乎也成了他棋盘中的一颗子儿了。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娱乐圈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