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考场就对答案 重庆13万大学生英语考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6:59   重庆晨报

  华龙网讯 昨日上午11点05分,英语四级考试结束,重庆工商大学的不少考生出场就赶到附近网吧,从网上对答案,估算自己的分数。

  当天,我市共有13万余名考生,在30多个考点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全是在校大学生,市招办在考后没有公布违纪舞弊查处情况。但去年12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作弊学生有94人,其中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的有79人。

  记者昨在重庆师范大学考点看到,为防考场内的同学使用耳机考听力时出故障,一些未参加考试的同学拿着耳机守在场外,随时准备支援。

  重师经管学院大三学生刘小静做听力题时,耳机就突然接收不畅。给监考老师说明情况后,老师马上从刘小静的场外同学处取来备用耳机,这才使小刘大舒一口气,顺利做完试题。

  刘小静考试结束后告诉记者,最近几次四六级考试中,班上几名同学都曾出现过耳机故障,最后成绩大打折扣。为此,同学想出此招,让同学拿着耳机在场外保障“后勤”。(记者:戴宇 常宇 实习生 刘海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2007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调查
四级作文难度调查    [立即参与网友四级考后讨论及对答案 考后发泄
一般 不难
英语四级难度调查
太难 一般 不难
四级考得如何
很好 还行 别提了
2007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调查
六级作文难度调查   [立即参与网友六级考后讨论及对答案 考后发泄
一般 不难
英语六级难度调查
太难 一般 不难
六级考得如何
很好 一般 别提了
2007年12月四六级资格线调查
你估计今年六级资格线:
比往年高 和去年一样 比往年低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四六级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