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07年12月份四六级考生总计7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48   新华网

  主持人:那老师造假我们需要有自律、他律、法律等道德规范的方法,那在学校中现在在网上也有很多讨论,比如刚刚结束的四、六级考试就有很多学生作弊,也有网友在讨论说四、六级到底有没有必要,您对这个问题又是怎么看的呢?

  王旭明:说到四、六级考试因为也是上周末刚刚进行一次四、六级考试。应该说我们国家的四、六级考试对于促进我们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水平,对于培养复合型的人才还是起到作用的。从这十几年的实践来看,四、六级的考试确实还是使高校的学生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像今年我们12月22日刚刚考完了四、六级考试,今年的考生740万,全国共设1800个考点,光这场考试投入的考务人员就70万。我刚刚从有关部门的材料中了解到,今年的四、六级考试截至到22日19:00考试结束为止,从31个省级承办机构反馈的情况来看,今年的四、六级考试总体上实施平稳、进展顺利,没有发现大规模的舞弊事件,当然,也有个别考生作弊的情况,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这些个别违规违纪的考生认定以后提出处理办法。也有反映个别地区出现了试卷丢失的现象,我们也在积极地进行调查和破案。

  我想总体来看,四、六级的这种英语考试很多人提出来是不是要取消,目前我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2007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调查
四级作文难度调查    [立即参与网友四级考后讨论及对答案 考后发泄
一般 不难
英语四级难度调查
太难 一般 不难
四级考得如何
很好 还行 别提了
2007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调查
六级作文难度调查   [立即参与网友六级考后讨论及对答案 考后发泄
一般 不难
英语六级难度调查
太难 一般 不难
六级考得如何
很好 一般 别提了
2007年12月四六级资格线调查
你估计今年六级资格线:
比往年高 和去年一样 比往年低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四六级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