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破获卖四六级答案、出租“窃听”装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19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东北网1月3日电 近日,大庆警方破获了贩卖英语四六级考试答案和租卖作弊用的“窃听”装置两起案件,收缴无线对讲机8部,一人被刑拘。

  在大庆市某大学的告示板上,贴满了非法小广告。“出售四六级考试答案,答案准确,试后付款,不过不要钱……”“出租隐形耳机、防屏蔽的对讲机等一系列考试作弊工具……”

  “有一个外地人在校园内出租作弊设备,还有出售试题答案的……”一名自称大学生的人,近日将举报电话打到了大庆市公安局。经过一天侦查,警方基本掌握了不法分子的交易情况,遂展开抓捕行动。

  一日,民警在学院小区发现一男一女非常可疑,遂对两人实施控制,从他们身上搜出所谓的大学四六级英语考题答案数份。经审,两人交代,他们是夫妻,近日从网上购买到一份大学四六级英语考题答案,便复印数份,以每套400元的价格向大学生兜售。

  随后,民警又赶到某大学食堂,将正在交易无线对讲机的李某抓获,当场收缴8套无线对讲机。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他从“上线”一名男子处购买了25套无线对讲机,来到大庆以800元一套的价格租出了17套。这款无线对讲机耳机微小,可以放进耳朵里,而且接收装置就是一个钱包,开关用水银球控制,灵活好用,反侦控装置也难以发现。李某因涉嫌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2007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调查
四级作文难度调查    [立即参与网友四级考后讨论及对答案 考后发泄
一般 不难
英语四级难度调查
太难 一般 不难
四级考得如何
很好 还行 别提了
2007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调查
六级作文难度调查   [立即参与网友六级考后讨论及对答案 考后发泄
一般 不难
英语六级难度调查
太难 一般 不难
六级考得如何
很好 一般 别提了
2007年12月四六级资格线调查
你估计今年六级资格线:
比往年高 和去年一样 比往年低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四六级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