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开考 安徽近30万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19:30   《合肥晚报》

  200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今天在全省17个市的89所高校进行,我省近30万名在校大学生参加这次考试。其中四级报名人数是193566人,六级报名数为99279人,其他小语种(四级,法、德、日、俄四个语种)报名数合计为818人。

  据介绍,为组织这次考试,确保考风考纪,全省教育考试机构和有关高校将有2万多人参与监考、巡视及其他考务组织管理工作。不少高校,尤其是本科院校全校总动员,所有的教师、党政管理人员全部参与了考试的监考、巡考等工作。各考点高校在考前,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制定预案,做好应对各种情况发生的准备,努力做到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和考试安全。

  为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各类危害考试安全的行为,维护考试秩序,夯实考试安全的坚实基础,省教育厅于6月19日主持召开了省教育考试环境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建立和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综合整治考试环境。各有关部门将从各自的职责出发,严厉打击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利用现代化通信手段团体作弊行为,严厉打击非法制销、使用作弊工具的行为;对参与、组织、纵容考生作弊的人员,将依照有关规定严惩不贷。

  (张明 李守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英语四级考试难度调查
考试难度: 太难啦 一般般 一点不难
作文难度: 一般 不难      
考得如何:很好 还行吧 唉,别提了
08年12月六级资格线预测:比往年高 和去年一样 比往年低
英语六级考试难度调查
难度调查:太难啦 一般般 一点不难
作文难度: 一般 不难     
考得如何:很好 一般 别提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四六级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