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第二次四六级考试冲刺复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15:2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Allen》的博客

  冲刺第一阶段

  11月15日至11月22日:八天――听力场景词汇及常用俚语习语复习

  将2000年1月到2006年12月23日中能够找到的所有约十五套左右真题全部找齐。将所有听力题目(对话类、短文类听写类)、听力原文部分不懂的单词、短语、句式,全部查清并牢记,难词偏词做笔记。(全程复习建议同学们仍以熟记"刘毅5000"为最终目标)

  11月23日至11月26日: 四天---语音技巧强化练习

  完整复习课堂上练习过的歌曲和例句,然后使用前段已完成的四六级听力部分原文进行标注练习.每天练习时间不应少于四小时.

  11月27日至12月1日:六天――短对话长对话

  新四六级的听力部分包含短对话八题和长对话七题。其中,短对话共8段,长对话共两段。

  短对话:

  短对话必考题型:数字时间类、对话地点类、人物职业关系类、动作类以及含义解释类。

  数字时间题目:直接听到的数字以及时间不是答案;对话地点题三大场景:机场、酒店、餐厅;人物职业关系题目注意五种关系的代表词汇,这五种关系分别是:医患关系、客户与服务员的关系(包含空姐和乘客等)、家属关系、同事同学关系、老板和秘书职员关系;动作类题目注意动作是如何被强调的;含义解释类题目注意陌生短语和惯用法的意思。

  练习数量:每次八题,每天一次。 错题另记。

  长对话:

  长对话除了采用短对话的问法之外,更倾向于考察主旨方向,例如;对话的起因和结果,说话人的意思等等。

  注意积累和总结以下主题的短语和词汇:旅行、失物招领、购物、租房

  练习数量:每次两段,每天一次。错题另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