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6月英语四级完型填空名师评析(昂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15:10   昂立教育

  今年的完型取材于NEWSWEEK,2008年2月16日的一篇文章A Post-Car Society。主要讲述的日本人对于购车的新态度,即人们越来越不倾向与买车,甚至视其为20世纪的潮流。

  在昂立的考前大型冲刺讲座上,我们曾题型过大家——原词首选原则是四六级完型的一个重要技巧。今年完型第70题的trend和83题的vehicle就在后文中出现过。

  另外上下文的推理选项也是这篇完型的考察特点。第68、69、71、72、73、75、79都需要先理解上下文的内容再做选择。剩下的选项几乎都是固定搭配和历年高频词的再现。例如第78题的over time, 第80题的launch a study,第81题的widen the gap。

  从技巧来看,今年的完型还是重在考察学生两方面的能力:一是对于篇章的整体把握;二是对于四级核心词的掌握。另外我们在昂立的课堂和讲座上还一直提醒大家注意热点话题,因为紧跟时代是新四六级考试的一大特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