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余场北京高职招生咨询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3: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部分高职院校获悉,据不完全统计,从本月下旬起,北京高职院校将陆续举办10余场校园开放日及招生咨询会。有关院校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可结合自身情况有目的地参加,咨询时要关注6类问题。

  6月26日,海淀、朝阳、延庆、怀柔、顺义、昌平6个区县高招办将在北京汇佳职业学院联合举办招生咨询会,届时,将有30多所高职院校参加。6月底到7月中下旬,除了一些学校邀请兄弟院校联合举办招生咨询会外,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部分院校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咨询招生政策、了解校园环境等提供服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招办主任祝周介绍,该校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开放活动,安排老师解答招生问题。考生和家长还可现场了解校园环境,

  有关院校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专科普通批录取政策变化较大,考生和家长现场咨询时要有针对性,可问6类问题。一问专业特色。高职培养实用人才,各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专业。录取时,冷门专业和热门专业录取分差别很大,不同院校相同专业录取分也不一样。考生和家长要多咨询专业的培养特色和往年录取分数。二问录取政策及特殊要求。今年,专科普通批可选报20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与往年专科志愿填报完全不一样。今年咨询时,问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参考意义不大。考生要了解学校录取分数在同类院校的排位情况,关注录取特殊要求等。三问硬件建设。高职院校大都配备实训基地,提升学生动手能力。考生和家长可留心实训基地和实验室情况等。四问师资力量。一些高职院校有很强的行业背景,聘请行业内的资深人士到校授课、培训。这对丰富学生行业知识、经验很有帮助。五问就业情况。考生除询问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外,还要关注自己想报考专业的就业率、就业去向及专升本情况等。六问办学性质。高职学校的办学性质有公办、民办两种,两者学费不一样。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咨询了解具体情况,根据家庭经济条件等选报。

  联合招生咨询会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时间:6月26日上午8:30—11:30

  地点:北京汇佳职业学院校园内(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创新路20号)

  参加学校:30余所专科(高职)院校进行现场咨询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时间:7月3日上午8:00—12:00

  地址: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本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4号)

  参加学校:约30所院校参加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7月10日

  地点:学院本部

  参加院校: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首钢工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大专部、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16所。

  地址:朝阳区芳园西路5号(东四环霄云桥外大山子方向800米右侧)。

  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            

  时间:7月17日上午8:00—11:30

  地点: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校园内

  参加学校:同上,16所高职院校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时间:7月24日上午8:30—11:30

  地点: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校区院内

  参加学校:同上,16所高职院校

  校园开放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    

  时间:6月26日—7月26日

  地点:密云县西大桥路7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院内)

  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            

  时间:6月26日—7月26日

  地点: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校园内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7月3日、4日

  地点: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内(北京市怀柔区小中富乐一区188号迎宾路北环岛向北200米)

  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            

  时间:7月3日—4日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延庆镇庆园街69号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7月17日、18日、24日、25日共四天,每天8:30—17:00

  地点: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内(北京市石景山区石门路368号)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时间:7月25日上午8:30—11:30

  地点: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南校区院内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时间:7月25日

  地点:北京市良乡高教园区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化,以学校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