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微博实拍:四六级想说爱你不容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 10:27   新浪教育微博

  相关报道:四六级考试专题报道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正在紧张进行中。微博上已有很多筒子在考前第一时间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现场报道”:从考前各种细心准备,到前往考场一路上或激动、或纠结、或淡定的心情,以及考场的情况,晒出了今早的所见所闻。(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考试前:

四六级考试 装备一个都不能少四六级考试 装备一个都不能少(微博来源:Deven-Kong就是孔德文)
为了四六级 早餐可以奢侈一点为了四六级 早餐可以奢侈一点(微博来源:婷_bbbbbbbbb)
    前往考场的一路上:

考前众生态:心情激动一族考前众生态:心情激动一族(微博来源:大佬dododo)
考前众生态:纠结派考前众生态:纠结派 (微博来源:down距离)
考前众生态:打酱油淡定一族考前众生态:打酱油淡定一族(微博来源:_伊利)
  进考场啦:

监考老师辛苦了!监考老师辛苦了!(微博来源:出门带兜兜)

  你是第几次参加四六级考试?

  你如何看待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