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今年采取“人机对话”

2012年11月02日11: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全部采取机考,而且只有荆州一个考点,武汉的学生太不方便了。”昨日,一名大学生向本报反映道。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口试将结束历时13年的面试型口语考试,全国统一改为机考,长江大学为我省唯一考点。“考点以及相关规定都是教育部定的,目前没有办法调整。”相关人士说。

  据悉,该考试具体报名时间为10月29日9时至11月4日16时30分。考试时间为11月25日上午。凡笔试或网考的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的考生均可报名。口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登录网站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在此前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中,全省共有5所高校作为考点,其中4个在武汉,而此次口试全省只有长江大学一个考点。(记者:罗欣 通讯员:沈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