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22日开考 首次采用多题多卷

2012年12月18日08:19  新闻晨报    

  2012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本周六举行。为防止作弊,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首次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实施考试。

  “多题多卷”指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对考生成绩产生的影响将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处理,以保证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难度差异而受影响。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后,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除按以往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外,还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2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徐斌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