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不怕“末日”怕四六级考试

2012年12月22日09:58  北京晚报    

  专题报道: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开考 全国938万人参加

  名师第一时间解读真题及答案

  2012年12月四六级“多题多卷”政策详解

  “末日”当前,思维活跃的大学生也表现得“忧心忡忡”。不过让大学生们真正担忧的,并不是“末日”,而是“末日”之后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22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就要开考了!

  昨天下午,昌平沙河高教园里格外安静,积雪未化的操场上不见有人打球,校园里也没有多少活动海报,匆匆走路的学生都是一脸严肃。

  当然,大学生们并不相信什么世界末日。对于他们来说,有比“末日”更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将要进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明天,他们就将迈进考场,开始大学中最重要的考试。中央财经大学[微博]的学生小谢说,因为这个缘故,“末日”这天他将和全寝室的兄弟一起在自习室度过。“这几天一直做真题呢,但是成绩不理想,只好临考前突击一下,晚上再去上上自习。”他开玩笑地说,要是没有考试,他会从容地迎接“末日”。至于度过的方式,他表示还没想好:“也许会去聚餐。”

  当然也有一些“乐天派”,他们大多是已经通过了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没有考试那就轻松多了。”大学生小于说,她“末日”这天照常过,并没有特别的安排,顶多是和同学出去唱唱歌。至于唱歌的花销,她说还得好好盘算一下:“如果真把卡刷爆了,然后发现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这才是‘末日’呢!”(记者 王琪鹏)  

  你如何看待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

  你是第几次参加四六级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