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27.1万人报考英语四六级 实行多题多卷

2012年12月22日13:51  福建教育考试院    

  专题报道:

  四级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更新中)

  名师第一时间解读真题及答案(进行中)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开考 全国938万人参加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我省共有88所高校的271299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其中四级173982人、六级97317人。全省共设84个考点、9143个考场。22日上午9:00—11:20进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0进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从2012年12月起,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面实施“多题多卷”的新考试形式,即在同一个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进行考试。这是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首次实行“多题多卷”考试形式。跟以往采用一套试题,仅通过题目顺序变化实现“多卷”不同的是,“多题多卷”考试形式中的每一套试卷的题目内容都不一样,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卷”。考试时,试卷类型将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以良好状态诚信应考,不要购买、使用各种作弊器材,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考生在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2012年12月英语四级考后难度调查

  2012年12月英语六级考后难度调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