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开考 安徽401064人参考

2013年06月15日09:13  中安在线 微博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5日举行,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设有101个高校考点,报名人数401064人,其中英语四级239040人,英语六级161465人,小语种559人。

  为防止舞弊,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实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个考场中使用多套不同题目的试卷。

  记者还从省教育厅高教处了解到,由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是学生英语水平测试的一种方式,省教育厅建议各省属高校取消四级证书与毕业证发放挂钩。目前,我省大部分高校学生获得毕业证已经和是否持有四级证书没有关系。(陈婉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