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80余万考生参加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3年06月15日09:28  金陵晚报    

  龙虎网讯 金陵晚报记者报道 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天开考。据悉,江苏共有143所高校,809393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共设230个考点,27281个考场。

  具体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20进行英语四级、日语四级的考试;上午9:00—11:15进行德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的考试;下午3:00—5:20进行英语六级、日语六级的考试;下午3:00—5:15进行德语六级、俄语六级的考试。

  值得关注的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本次继续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面实施“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进行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对考生成绩产生的影响将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处理,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难度差异而受影响。

  因此,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除按以往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外,还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作文题印制在试题册背面,在答题卡1上作答。(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刘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