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7万余人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3年06月15日09:30  南昌日报    

  本报讯(张亮 记者 范嘉欣)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进行。今年我省报名人数为277945人,同比增长2224人。其中英语四级169461人,英语六级108268人。全省11个设区市共设考点75个,其中南昌市考点46个。

  为加强考风考纪管理,我省对参加这次考试的考生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共筛查出586名不具备报考资格的考生并取消其报考资格。考试开始前,将对全部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安检;考试期间,将派出无线电信号检测车,对考点周边不良信号进行干扰,防范和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