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开考 延续多题多卷防作弊

2013年06月15日09:4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201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天举行。北京地区共有27万在校生参加此次考试。考试过程中考[微博]生不能中途退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此次考试开考英语、日语、德语、俄语及法语等5个语种。其中英语、日语、德语、俄语均分别开考四级和六级,法语开考四级。北京地区73所高校共设置了90个考点。

  相关负责人要求,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入场。英语六级考生还要携带英语四级成绩单且成绩要在425分(含)以上。考生不能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电子词典等物品进入考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日前提示,此次考试将继续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得到平衡。考生的报道成绩不会因所答试卷的不同而受影响。

  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要按要求在答题卡上正确填写(涂)准考证号及姓名等信息,还要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背面正确填写准考证号和姓名。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的将按违规处理。

  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第一部分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考生要仔细阅读后在答题卡1指定位置作答。其他部分题目均在试题册内,考生要按监考教师指令在规定时间打开试题册,否则按违规处理。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考生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在考场内喧哗、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用规定以外的笔或者纸答题或者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者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等行为,均被认定为考试违纪。考生如有违规行为,其成绩由相关部门按规定处理,考点校按校纪校规对其进行处理。(记者:蔡文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