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有人公开售作弊器 快递送货

2013年06月15日09:45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校园内不时能看到出售考试作弊器的小广告 本报记者 马昭摄校园内不时能看到出售考试作弊器的小广告 本报记者 马昭摄

    本报讯(记者 朱娜 王梅)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天举行。昨日,有读者向本报爆料,在西北政法大学[微博]长安校区附近有人出售作弊器,作弊器广告贴在校园。6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见到了爆料人,爆料人展示了撕下来的一张“作弊器”的广告。通过广告,记者联系到了一位程老师,程老师称,每套设备为500元,是一支笔或者一个橡皮,这个设备在考试时会将答案传递给买设备者。记者约其见面,但程老师说,不能见面,他提供了一个银行卡号,让给他转账,他收到钱后会在两个小时之内让快递公司将“货”送到记者手中。

   记者称不见面担心其中有诈,程老师称让记者放心,他在政法大学、邮电大学等校区已经通过这样的方式卖了一百多套设备,让记者一定放心。随后他将一个户主叫“于婷婷”的中国邮政银行卡号发过来,让汇钱后将记者的姓名、准考证号等资料发给他。

  链接:近期,教育部与公安部、工信部联手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以及“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专项行动,对非法助考、违法贩卖作弊器材等行为进行重点打击。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