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重要说明

2014年02月18日15:26  沪江英语 微博    收藏本文     

  2013年12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即将开始,网上成绩查询途径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中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一个是99宿舍网。以下为网上成绩查询相关说明,请大家关注!

  1. 本期发布是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以往考试成绩不可查询。

  2. 查分前,请仔细核对准考证号,不记得准考证号的请点击此处找回。

  3. 查分时,“考试级别”、“准考证号”及“姓名”三项必须完全匹配,否则不能准确查分。

  4. 正常查分考生在“姓名”栏输入姓名时,请输入姓名的前两个字。

  5.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的任何其它相关疑问,请联系查分网站客服咨询、答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