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必过之听力短对话破题技巧

2014年06月03日09:36  考神团队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为了给大家更好复习指导,新浪教育[微博]特别邀请名师给大家进行分项指导,教大家关于听力短对话的破解大法:

  大家觉得平淡无奇的短对话其实暗藏杀机,是最为变化多端的题型。短对话的最大坑在哪里?短对话如何看题预判选项,甚至光看就能够把目标锁定的八九不离十,什么是视听反向,视听反向怎么用,看四六级考神昆少犀利、冷峻、干爽、帅爆的思路讲解,你会发现自己不是不努力,只是没找对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四六级听力短对话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