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拟处理29个违规行为

2014年06月16日08:49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收藏本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4日进行,内蒙古区共设31个考点,共有109772人报名参加,其中,四级考生82856人;六级考生26916人。6月15日下午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中,全区有22069人参加。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二十五条规定,考试中,有29个违规行为拟被处理。

  昨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对违规考生的考点名称、考场号、座位号、课程名称、违规事实以及相应的处理依据和拟处理意见进行了公告,考生可以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考生如对所认定的违规事实存在异议,可在公告之日起7天内向该中心发传真提出陈述。逾期未陈述申辩的,将依本办法作出正式处理决定。 文/本报记者 高 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