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云南呈贡大学城四六级考试遭遇地震

2014年12月20日16: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据网友爆料,今天中午,云南昆明发生地震。@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刚才,多位网友反馈的震感,经过云南地震台网的核实,今日12时50分53秒发生了一次0.9级地震,震中位于东经102.86度,北纬24.90度。

  据了解,地震发生时,呈贡大学城地面震动强烈,不少身在大学城的小伙伴都感受到了震感,一时之间“昆明地震”刷了屏。有网友称:“这次地震动静也太大了,差点把我从床上弹起来。”

微博爆料微博爆料

  而此次小小的地震恰逢四六级考试,当#四六级遇上地震#时,同学们都是什么反应呢?@共青团石林县委 发布微博:

  【没事了,四六级还得考】今日,一次小地震,呈贡大学城有震感,团团菌带您瞧瞧,震后同学们的第一反应:@孟加酱 :我们宿舍人面对地震很淡定,却在英语六级前紧张的瑟瑟发抖。@Yiko-King :地震了,我还在寝室悠闲玩自拍。@Tianyechy :地震了,给家里打个电话,麻麻让我头上顶本书跑。

  呈贡大学城的同学在微博中吐槽:考个四六级而已,需要这么大动静么?也有同学问起:带着恐慌去考六级,到底能不能过啊。

  随后不久@云南共青团 发布微博:#四六级必过#下午英语六级已经开考,希望同学们能安心考试,认真答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四六级地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