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2015年02月28日09: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于2015年2月28日上午9时 ,点击进行查询

  四六级成绩查询提醒:忘记准考证号有妙招

  >>百万网友晒考分 

点击查分

  收费短信查分:

  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 发送A加15位准考证号(如A110010132100101)到1066335577查询成绩。

  资费标准:1元/条,不含通信费。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名师点评预告:勇敢贴出成绩单,问清楚分数都去哪儿了?听力为何丢分、翻译怎么搞定、6月四六级如何备考最保险?新浪教育[微博]特邀四六级名师@建昆老师 @曲根老师 @老师王菲 @陈曲Frank ,80本四六级绝对高频词及读写译精华文集等你拿~!点击进入微访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四六级四六级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