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08年专接本考试3月1日至1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15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武中利记者仝静海)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将于3月1日至15日接受报名,凡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专科应届毕业生,综合测评成绩在全年级前70%者,均可报名。

  本次专接本考试仍允许确有其他专业特长的学生跨专业报名,师范类专业与非师范类专业也可互相兼报。

  报名由院校统一组织,考生报考时可填报两个志愿:报考院校和参考院校,但必须是相同专业,同时填报是否服从调剂。

  今年专接本的公共课考试时间为5月17日上午,实行联合命题的专业课考试时间为5月17日下午,其他专业的专业课考试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