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深圳市成考报名结束 10月17-18日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0:1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2009年深圳市全国成人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已于9月14日顺利结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10月17、18日(星期六、日)两天举行。我市报名考生总数达23663人。其中专科起点报考本科7987人,高中起点报考本、专科15676人。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务必将《准考证》自行保管。考前一星期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查询考场、试室和座位号。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居住证、暂住证)以及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考场实行电子监控和手机探测,考生自尊自重,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文 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