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退役高职生升本考试单独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1: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日前,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等部门部署公布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征集程序及优惠政策。

  据介绍,高校毕业生入伍除享受义务兵的各项优待政策外,还享受免试或优惠升学政策:退役的高职(高专)毕业生可直接入读成人本科;参加普通本科考试,享受招生计划单列、考试成绩单独划线、择优录取等政策,按30%比例录取;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立二等功及以上的,退役后免试(指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