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09年成考录取工作于11月18日至25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6:24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南2009年成考录取工作于11月18日-11月25日进行。为了提高新生报到率,录取工作结束后,各招生院校于12月5日前与考生进行录取确认,对写出文字申请明确表示不能入校学习者,可以退档,所空计划可参加调剂录取。

  网上录取操作完成后,省招办汇总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情况,向社会公布,供上线落选考生再次填报志愿。参加调剂录取的考生于11月28日至30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成人高等学校招生考生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的提示和要求,凭本人的网报序号和密码填报调剂志愿。

  调剂录取工作在12月14日至17日进行。先进行录取确认后的退档及补充录取工作,后根据考生填报的调剂志愿进行调剂录取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