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汉语水平考试将于下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1:48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迈入第15届的汉语水平考试,目前已公开接受报考,截止日期为4月30日。今年汉语水平考试是订于5月18日举行,考场分设在加影董教总教育中心和沙巴大学(亚庇)。

  据悉,至去年为止,马来西亚历届报考汉语水平考试的总人数达1368名,历届考生的平均及格率达93.42%。

  董教总教育中心义务秘书陈宝武校长4月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可申请奖学金,马来西亚获分配6份奖学金名额。他吁请需要这种鉴定资格的学生,踊跃报考;这项考试可测试非华校生掌握汉语的水平,并分为基础、初和中等,以及高等,3个阶段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