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政府官员汉语培训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8:54   中国国家汉办网站

  泰国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为清迈政府官员开设的汉语培训班(第一期)于1月7日正式开班。

  此次汉语培训班对象为清迈政府官员,共15名学员。培训课程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从1月7日至2月1日,共计四周24学时。培训主要内容为日常交际汉语,使官员们能够掌握简单的日常用语,并用汉语处理相关工作业务。

  据悉,本次培训是清迈政府和清迈大学孔子学院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受到清迈政府好评,双方均希望继续合作,将此培训长期进行下去。第二期培训预计在3月初开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