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年高考报名下月开始

http://edu.sina.com.cn 2000/04/28  生活时报

  本报讯:5月3日至6日,个人高考报名开始。今年高考不同于往年,采取了先通知学生分数,并在分数 段、分数线下来之后填报志愿的方式,时间在7月27日和28日两天。

  今年高考报名个人在规定的地点报名,7日至9日各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具体报名地点由本 学校通知,社会青年在户口所在街道报名,在职职工在本单位所在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报名。

  对因公集体长期在京工作的外地职工及其子女申请在京借考,应首先征得其户口所在地的高校招生办公室批准,并经 其现工作单位征得所在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同意,方可借考。对在外地读书的北京市户口考生须回京参加高考,并在规定 时间到户口所在区(县)学校招生办报名、体检。在规定时间内体检有困难的考生,可在7月11日至13日到北京市体检中 心补检。

  选报志愿时考生应注意,应届高中生会考成绩一科不及格者不得填报第一批录取的院校;两科不及格者不得填报本科 专业(体育、艺术类考生除外);三科不及格者不得填报高等院校,可以报考中等专业学校。(陈静)




 相关链接
今年全国一共有七种高考模式 本月27晚将进行网上高考咨询
广东今年高考方案“3+X+综合”
北京市高考报名条件方法出台
中国教育部今年加大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步伐

出版界迎战“高考改革”(2000/04/27/ 18:19)
浙江省二级学院计划招生逾万人(2000/04/27/ 15:28)
今年全国一共有七种高考模式(2000/04/27/ 14:25)
本月27晚将进行网上高考咨询(2000/04/26/ 17:2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