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光明日报>内容




田家炳教育书院在桂林建成

http://edu.sina.com.cn 2000/05/22  光明日报

  本报桂林5月21日电:由著名香港实业家田家炳先生捐资600万元、总投资1100万元兴建的田家炳教育书院近 日在广西师大落成。田家炳先生专程赶来参加大楼落成典礼。

  作为香港田氏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田家炳先生热心兴办社会公益事业,他把占全部资产的80%、逾10亿港元捐 出成立旨在帮助社会公益事业的“田家炳基金有限公司”,至今在香港、台湾和祖国内地捐赠的教育文化及基础设施项目以数 百计,捐资额已达数亿元。(记者刘昆通讯员钟瑞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教育专递>光明日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