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雅思考试口语测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雅思考试口语测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9 09:29  新东方教育在线

  1、考前应准备一些常常会被提到的话题,平时大量的对话练习也是有必要的。

  2、面试时不需要穿戴过于正式,但也不能太随意,穿戴整洁即可。

  3、不要在考场外问上一个考生被问到哪些问题,避免考前过于紧张,考前应尽量放松,争取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

  4、考官的第一个问题一般时问题考生的姓名,第二个问题会时有关Career/Job/Major/Hometown。

  5、考试时要集中精力听清考官所提的问题,尽量正面回答他(她)的问题,不要答非所问,也不要完全机械地背诵自己预先准备好的资料,应根据考官所提的问题做出回答。

  6、针对每一个问题并不需要回答过多信息,回答清楚即可。没有听清的问题可要求考官重复,但次数尽量不要过多。

  7、不必要害怕考官提出从未听说过的问题或很少接触的问题。如果觉得很难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可以如实地告诉他(她),你从未接触或思考过类似问题。

  8、考官提出问题后,考生可以有几秒钟的思考时间,但思考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给他(她)留下一个印象:这个考生很难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意思。

  9、回答每一个问题都应切题,可以exaggerate a little bit,但一定要to make a point, think in English尤为重要。

  10、在cue card中,正确理解所提供的场景,提问时要有逻辑。

  尽量使用标准而流利的英语准确地回答问题,假如考生的英语发音不好或不够流利的话,可以适当地放慢说英语的速度,让考官听清考生的表达至关重要。

  11、入座时应礼貌地向考官问好,离座时应向考官表示感谢并道再见,争取给考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家答疑:雅思考生常见报考问题(2002/02/07/ 09:52)
二月雅思考试成绩因春节延迟发放(2002/02/07/ 08:49)
2002年雅思延考退考寄送成绩注意事项(2002/02/06/ 18:24)
1.12北京雅思考场亲历之绝对写真(2002/02/06/ 10:42)
雅思作文考题集锦(普通类)(2002/02/06/ 09:46)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