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雅思(IELTS)考点首落昆明

雅思(IELTS)考点首落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2/02/16 12:28  云南日报-八报一刊

  今后,参加雅思考试的云南考生不用远涉成都、重庆了,只需在昆明报名便可直接参加考试——昆明雅思考试中心昨日在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正式成立,首次考试于今日举行。

  雅思考试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及英国文化委员会三大国际权威学术机构共同设计和组织管理的国际英语水平考试。目前,雅思考试在国际上被公认为最适合的准确测试英语语言水平的工具。全球已有110多个国家设立了雅思考试中心。

  我国目前设有雅思考试固定考点21个,昆明是第20个考试中心。据了解,昆明雅思考试以后将每个月举行一次。昆明雅思考试的报名点和考场设在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生最迟可在考试前两周报名参加考试,在考完后的两周内便可得到成绩单。

  据有关人士称,云南首次的雅思考试有63人参加。目前,2002年3月23日雅思考试的报名和咨询工作正在进行中。(滇池晨报陈晓波 单玲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面对雅思考官 如何方寸不乱?(2002/02/13/ 16:14)
李鑫:IELTS面试应把握的两大原则(2002/02/11/ 10:06)
雅思考试口语测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2002/02/09/ 09:29)
专家答疑:雅思考生常见报考问题(2002/02/07/ 09:52)
二月雅思考试成绩因春节延迟发放(2002/02/07/ 08:49)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