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广州:不容错过的IELTS 讲座

广州:不容错过的IELTS 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02/27 07:46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负责管理雅思考试的三大机构-英国文化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将首次在中国举行雅思专题讲座,由高级专家介绍雅思在国际的认可度和在一些特定国家如中国、澳大利亚、英国及欧洲和美国的情况。讲座将于2002年3月9日下午2点至4点在广州中国大饭店丽晶殿举行。如果您希望了解雅思考试,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绝无仅有的机会,你不仅可以有机会与目前正在管理雅思考试的高级官员见面,还可以向他们提出问题并得到最权威的解答。活动需要提前预定座位。

Organisation

Guest Speaker

Topic

UCLES

Mr. Nick Charge Subject Manager (IELTS)

IELTS Development

UCLES

Ms. Beryl Meiron IELTS Manager, North America

IELTS & USA

The British Council

Mr. Andy Williams Global IELTS Manager

IELTS & UK/Europe

The British Council

Ms. Jane Henry China Examinations Services Manager

IELTS & China

IDP Education Australia

Ms. Anne-Marie Cooper Manager, IELTS Australia

IELTS & Australia

除上述专题讲座外,以上嘉宾将现场解答公众最关心的IELTS问题,而所有问题将从公众投稿的问题中挑选。本次全英文讲座仅限前500名的投稿者入场。仅此一场,机会难逢,切勿错过!

欲参与讲座的朋友请立即将填妥表格传真至(020)84238617,或致电(020)34285191/34291691登记,或根据下表内容电邮helen@gzielts.com。联系人:Helen Zhang。前500名投稿者将获发回执参与39日的IELTS讲座

姓名: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地址:

问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家澄清几点关于雅思考试的误传(2002/02/22/ 15:14)
雅思考试常见问题FAQ(2002/02/21/ 13:54)
雅思(IELTS)写作测验技巧(2002/02/21/ 09:50)
四月份雅思考试最新消息(2002/02/19/ 14:41)
口语练习题型分析及技巧(2002/02/18/ 12:22)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