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魔力英语》--聆听自然生动的英语 在轻松的交流中学习

《魔力英语》--聆听自然生动的英语 在轻松的交流中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2/03/07 13:46  《英语学习》

  《魔力英语》(英文名English Journal)创刊于1971年,是日本第一本录音带形式的月刊,以地道的英语对话访谈为主要内容。该书长期以来深受国外英语学习者的欢迎,仅在日本一国发行量即超过15万册。今年,由国内权威外语出版机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从ALC出版集团原版引进,作为名牌英语教辅刊物《英语学习》杂志的系列有声读物介绍给国内读者。《魔力英语》经北京外国语大学及《英语学习》杂志的英语专家及编辑人员倾力加工,以更加适合于中国英语学习者的崭新面貌来到广大读者面前,必将带给广大英语爱好者一份惊喜。

  《魔力英语》主要分为5个栏目,从名人、明星专访到海外社会问题讨论,谈话内容涉及英语国家社会文化的方方面面。读者通过收听磁带中纯正生动、自然流畅的表达,可以迅速提高听力理解,同时学习地道的口语。对于长期关注英语学习的读者来说,《英语学习》应该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由北外英语系与外研社联合编辑出版的《英语学习》是中国第一本英语教辅杂志,其办刊出发点不仅仅在于应试辅导,更着眼于提高读者学习英语的兴趣,扩大读者阅读的知识层面,使读者养成自然的英语习惯和语感,帮助读者真正地理解、掌握英语,告别尴尬的“高分低能”。同时,作为有自己独特文化品味的杂志,《英语学习》的内容富于知识性、趣味性和时代感,为读者打开了展现国外社会文化的一扇风景独特的窗口。

  此次外研社引进《魔力英语》作为《英语学习》杂志的有声系列读物,两者真正做到了最佳的动静结合,相辅相成。《英语学习》重在辅导读者阅读地道的英文文章,让读者熟悉完整的英文句式结构,掌握阅读及写作技巧。此次推出的《魔力英语》主旨则在于提高听力和口语水平。《魔力英语》完全继承了《英语学习》一贯严谨的办刊风格。读者通过聆听原汁原味、亲切自然的口语访谈和对话,打下良好的英语听说基础,掌握实际运用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灵活表达方式,迅速提高听力理解能力,把英语口语学习从现今流行的“死背、死模仿”的模式改进为灵活应用、即时变通的学习方式。《魔力英语》无疑将给渴望提高自己英语听说水平的读者以很大的帮助。

  《魔力英语》适用于高中及以上程度的各类英语爱好者。由于各篇文章深浅程度有所不同,为最大程度方便英语学习者,编者从文章的速度、发音、词汇、文章结构、方言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在文章中明确标示出听力的难易程度,使读者可以据此衡量自己的水平、制定学习的方案并能看到自己的进步。

  从2002年3月起,《英语学习》杂志将每两月推出一本《魔力英语》,定价:10.00元/套(包括一盘60分钟的录音带和一本文字材料)。各地零售报摊有售,读者也可直接汇款到北京市西三环北路外研社大厦《英语学习》编辑部(100089)邮购(另加20%邮费),咨询电话:010-68917181。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Parent-Kid Communication on the "9.11"Tragedy(2002/03/04/ 08:32)
《麦田守望者》(第三章)(2002/02/28/ 15:22)
Seek for the Enchantment of Life(2002/02/28/ 09:02)
北外英语翻译资格证书考试简介(2002/02/27/ 14:17)
英语专家如是说(2002/02/27/ 14:05)
《英语学习》2002年1期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