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第十二日:惊人之语:“泡妞”先从熟人起

第十二日:惊人之语:“泡妞”先从熟人起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2 09:37  新浪教育

  周笨驰的徒子徒孙们认真听课,口水横流。突然间,英语课代表放下口中含的奶瓶,举手提问:请请请请问,上节课讲“借问洋妞何处寻”,老师说到‘面对面泡妞’有四个地方耶,到底哪个地方泡妞最灵,百发百中?!

  周笨驰大叫:“乳子可教也”,虽在黑板上写下一条锦囊妙计:“泡妞”先从熟人起。

  英语课代表吐出奶嘴,莫名惊诧:“《泡妞四书五经》曰‘兔子不吃窝边草’,为何学英语泡妞却‘偏吃窝边草’?”

  周奔驰怒声暴喝:“学英语口语,先找陌生人练习?——错,大错特错!”

  英语课代表:“那你为何到星巴克泡陌生洋妞?”

  周笨驰大笑:“象为师这么聪明绝顶的人天下少有,不过,你要是留意的话,会发现为师最最最最初的口语陪练,恰恰是和俺的老朋友拙老师。”

  英语课代表:“俺明白了,和熟人聊最放松,熟人也会关照你,所以最容易积攒成就感。要是一上来就和陌生人用英语聊,很容易第一次失败,以后就会一蹶不振!”

  周笨驰:“哈哈哈哈哈哈,奖励你一个奶瓶!”

  铛铛铛铛铛铛……(下课铃响了)

  周笨驰浑然未觉:“和熟人聊?什么样的熟人?”

  一、一定要和美眉聊(同性恋者除外)。

  二、一定要和你关系融洽的美眉聊(否则,你的脸上容易挨耳光耶)。

  三、一定要和“同样想练口语”的美眉聊(否则,就有“别有用心”嫌疑)

  四、一定要和“与你英语水平半斤八两”的美眉聊(否则,你的“光辉形象”将毁于一旦,你的自尊心将一败涂地耶)。

  铛铛铛铛铛铛……(上课铃响了)

  周笨驰掏出能让时空倒流的“月光宝盒”,大叫一声:“且让你们看一次2002年2月24日的现场泡妞直播”。

  波若波罗密。波若波罗密--!!!

  (红光一闪,周笨驰突然消失。)

  学生们:哇!升仙啦!

  (周笨驰穿梭时空回到星巴克。)

  英语课代表:我Kao!帅啊!真的时光倒流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十三日:现场直播“泡妞”30分钟(上) NEW!(2002/03/13/ 09:26)
大话西游之学英语版(连载六) NEW!(2002/03/11/ 12:15)
第十一日:面对面英语“泡妞十八法”(序)(2002/03/11/ 12:10)
快速高效学习英语的七个秘诀(2002/03/09/ 15:17)
第十日:询问建议:能像对女朋友一样吗?(2002/03/08/ 10:01)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