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新浪空中美语课程介绍

新浪空中美语课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2/04/12 14:42  新浪教育

新浪空中美语课程介绍

购买新浪乐园点数后,将其充入已注册的新浪空中美语远程教学会员帐号,您就可以用这些点数来兑换您中意的空中美语远程教学课程,开始您的美语学习之旅!
  已登场的都是空中美语最经典的美语教程哦:)
课程名称 课程介绍

空中美语教程

  句型结构的分析与运用是学习美语的重要基础。该课程内容根据句型的简繁,予以系统化的整理,让读者能熟悉各类基本句型,精通句型的运用法则,进而能够利用所学的词汇,替换衍生出自己所需要表达的意思。该课程取材今日美国社会现况,系统地提供一个美语环境,把完整的英语教学理念巧具心思地安排在精彩的视频故事剧情中。学形式采用文字、声音和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让您在轻松活拨的气氛中不知不觉的学好美语……

     立即进入兑换中心>>>
进入新浪空中美语专区>>>


商贸英语教程

  国际贸易有它一定的专门术语和表达方式,如果茫无头绪的去学外语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空中美语专家根据多年的英语教学及从事贸易的经验,以最有效的句型方式设计了商贸英语课程。该课程设计了十六种贸易谈判可能面临的场景,收录实际对话,供读者模拟演练。每讲课程均包括词汇、实用语句、实况对话、句型结构、贸易用语专集和英美贸易用字比较等部分……
  

     立即进入兑换中心>>>
进入新浪空中美语专区>>>


生活美语教程

  学英文的人最容易有成就感或挫折感的场合,不是艰深的考试,也不是静态的写作或阅读,而是平日与外国人交谈的时候。不论衣、食、住、行、运动、休闲、求学、工作……,如果能与外国朋友流利交谈,心中的喜悦与成就感,实非言语所能形容。空中美语特别精心设计了以社交、生活各类场合为背景的生活美语对话百篇。本课程以配合音频文件,多听、多练习为最佳方式……


      立即进入兑换中心>>>
进入新浪空中美语专区>>>


活用美国俚语教程

  美国人在一般日常生活中喜欢说一些幽默、生动或是一语双关的俏皮话。产生俚语的原因很多,如社会阶层、文化背景、地域间隔、人种差异,均可产生属于某一圈内人士所讲的“行话”--也就是所谓的俚语。这些俚语通常被排斥在正统英语教学之外,因此许多人学了多年的“正统”英语,仍然无法听懂一般简易的口语。本课程即是针对此需要而编。本课程每讲均配合音频文件……


   立即进入兑换中心>>>
进入新浪空中美语专区>>>


美语杂志

  美语杂志是一本适合不同程度的美语爱好者的多媒体美语杂志。该杂志根据学习者掌握英语的能力将课程分为空中美语初级篇、中级篇、中高级篇和高级篇。无论您是刚刚入门的初学者,还是已经具备了一定英语水平的大学高年级学生,都能迅速能迅速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使美语成为您的语言。空中美语杂志会让您犹如置身于地道的美语国度,获取最新资讯、文化动态、旅游风貌等知识,领会美语文化的精华。…… 


立即进入兑换中心>>>
进入新浪空中美语专区>>>

托福作文评测系统(e-raterTM)

  e-raterTM 是Electronic Essay Rater的缩写,是由美国ETS研究开发的一种在线测评英语写作能力的计算机程序。它的诞生,缘于美国的GMAT考试计算机化之后,GMAT考试的次数由每年4次增加到216次,由此产生了大量的写作评分工作,e-raterTM 于是应运而生。自1999年起,用e-raterTM 技术测评GMAT应试者的作文已逾60万篇,经与常规人工批阅作文的结果比较,e-raterTM 评分的准确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七。

立即进入兑换中心>>>
进入新浪空中美语专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