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新浪远程教育中心常见问题

新浪远程教育中心常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04/12 15:31  新浪教育


新浪远程教育中心常见问题解答


>> 如何成为新浪远程教育中心会员?

  很简单,您只要到新浪远程教育中心进行注册即可成为新浪远程教育中心会员,注册过程是免费的。

>> 什么是新浪远程教育中心点数卡?

   "新浪远程教育中心点数卡"是用来兑换远程教育点数的,目前新浪远程教育中心提供48元卡和98元两种价值的点数卡,分别可以兑换480个和1000个新浪游乐点。

>> 如何购买远程教育中心点数卡?

   新浪远程教育中心提供多种购买方式,分别是在线购买、订短信获赠、联通用户通过掌上通购买、货到付款、汇款到新浪网、在当地销售点购买。您可以选择以上任意一种方式购买。购买方式详细说明

>> 我已经购买了点数卡,怎么把它兑换成远程教育点数并划入我的帐户?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远程教育中心会员,请首先注册成为远程教育中心会员。如果您是远程教育中心会员,请用远程教育中心会员身份登录远程教育中心,到"帐户续点"页面输入您购买的远程教育中心点数卡卡号和密码,这样,与您购买的点数卡价值相当的远程教育点数就被自动划入您的远程教育中心帐户中。具体兑换标准是:48元卡可兑换480个游乐点数,98元卡可兑换1000个游乐点数。

>> 什么是远程教育点数?

   远程教育点数是新浪远程教育中心认可的货币单位,它可以用来兑换各种远程教育点数或远程教育服务时间。

>> 什么是游戏点数?

   游戏点数是各款游戏自己认可的货币单位,游乐园提供的每款游戏的计费方式不同,所以"游戏点数"在不同的游戏之间是不通用的。但每种游戏的"游戏点数"都需要用"游乐点数"来兑换。

>> 如何用游乐点数兑换游戏点数?

   登录您的远程教育中心帐户,点击进入"兑换中心",选择您要兑换的游戏。如果您的帐户中没有游乐点数或点数不够,需要先到"帐户续点"中进行续点,然后再到兑换中心兑换。

>> 如何查看以往的交易记录?

   只要登录您的远程教育中心帐户,点击"收费一览"即可查看以往的交易记录。

>> 如何更改自己的密码?

   登录您的远程教育中心帐户,到"我的户口"-"修改密码"即可更改密码。

>> 如果没有立即收到密码或帐号确认信?

   有的用户在注册后或兑换了点数后没有能够立即收到确认信或点数卡帐号,这可能是由于网络延时等原因,过大约几分钟或几小时就可以收到确认信了。如果很长时间没有收到确认信,请在办公时间内致电010-82624488或来信与我们联系

   如果遇到其它问题,欢迎和我们联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