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新浪空中美语课程报名方式

新浪空中美语课程报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05/13 10:44  新浪教育

新浪空中美语课程报名方式

  1、访问新浪网教育频道空中美语专栏,浏览空美各课程的演示,了解本课程的授课形式和方法。

  2、在线注册报名,缴费、续点、选课学习。

  第1步:

  登录新浪乐园。(如还不是新浪乐园会员,请先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请通过新浪乐园SINAPLAY提供的各种支付方式对其账户进行续点。)

  第2步:

  登录新浪-空中美语专区(如还不是些该专区会员,请先进行注册)

  第3步:

  将SINAPLAY的点数对空美指定的账号进行充值。

  注:如果当前SINAPLAY账户内点数不够支付所选课程,请到SINAPLAY进行续点。

  第4步:

  在新浪-空中美语专区进行课程选择。

  第5步:

  进行学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