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Drop by/偶访

Drop by/偶访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8 11:47  空中美语

  俚语:Drop by/偶访

  定义:visit informally, pay a short visit非正式的拜访,作短暂的拜访。

  例句:My brother dropped by last night to talk to me about our parents' anniversary party.昨晚我哥哥来我这儿和我谈论父母亲每年一次的宴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set…right/弄正;解决问题(2002/07/18/ 10:18)
莎士比亚名著《仲夏夜之梦》(2)(2002/07/18/ 10:02)
From the horse's mouth/听到确实的消息(2002/07/17/ 12:01)
The Game Is UP/牛皮吹破了!(1)(2002/07/17/ 09:40)
Bullshit/胡说(2002/07/16/ 13:40)
莎翁诗选:能否把你比做夏日璀璨(2002/07/16/ 09:58)
空中美语 专栏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