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朗文快捷英语”出击英语教学市场

“朗文快捷英语”出击英语教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2 10:04  中国青年报

  出版“快捷英语”系列教材的中国电力出版社世纪东方公司,最近又隆重推出《朗文快捷英语教程》。在工作压力大、业余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如何能更快更有效地提高英语听说能力,成为许多人的普遍心态,《朗文快捷英语教程》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这套教材是引进的名牌出版物,作者Molingsky为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作者根据几十年的英语教学实践,在教材中融入当代美国社会最高频的4000词汇,200句典型生活用语,加上以求职面试等当代生活题材,构成《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的生活化语境,提高了教材的实用性。基于“朗文”的英语文化传统,《朗文快捷英语教程》也强调在学习中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历史背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朗文快捷英语”投放陕西市场(2002/08/05/ 14:36)
《朗文快捷英语教程》新书发布出新招(2002/08/05/ 14:26)
合作出好书,快捷学英语(2002/08/05/ 14:16)
“快捷英语”引进投放之时 英语教材市场波澜顿起(2002/08/05/ 14:05)
《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第二版)登陆上海(2002/08/05/ 13:49)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