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第二版)登陆上海

《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第二版)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5 13:49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第二版)是一套四级全方位美式英语口语学习教材,是培生集团麾下的朗文出版公司邀请世界著名语言专家Steven.J.Molinsky和Bill Bliss专门为全球非英语国家的英语爱好者量身定做的。第一版与1987年出版,并经安徽科技出版社以《快捷之路——交际英语》的名字进入中国市场,取得了不菲的市场业绩,此次推出的是其第二版。

  5月31日下午,中国电力出版社和上海外文图书公司举行了一场推广新理念、新模式的外语教学研讨会。上海美藉教师介绍了《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的特色并向与会的教师和英语爱好者推荐此书。上海部分中学和外语培训学校的教师参与了本次教学研讨活动。

  第二版与第一版相比内容更加充实,由原来的3册扩充为4册;功能更加完备,它不仅为学习者提供了具有丰富文化背景的语言知识,还提供了一套快捷高效的英语口语学习法——互动式英语学习法,让学习者以最快的速度掌握英语口语正是该教程最重要的特色之一。此外,与第一版相比,第二版的体系更加完备,形式更加丰富。据悉,目前在韩国、日本等国均已掀起了《朗文快捷英语教程》学习高潮。专家认为,在全球化成为大势所趋,《朗文快捷英语教程》(第二版)的出版恰好契合了“全民开口学英语”的时尚。(《上海新书报》记者黄文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外语节举办“快捷英语”交流会(2002/08/05/ 13:33)
朗文快捷英语 助你自信开口(2002/08/05/ 13:27)
“快捷英语” 赠书又送情(2002/08/05/ 13:07)
电力社:引进“快捷英语” 铺开创造之路(2002/08/05/ 12:59)
四川赛区开始赛前培训(2002/08/05/ 12:00)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