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快捷英语” 赠书又送情

“快捷英语” 赠书又送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5 13:07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2002年5月26日下午,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人潮涌动,北京树人英语实验学校的美籍教师丹尼尔,按照快捷英语教材的课程编排,以宏志班学生为原形,做了一次生动的互动式英语口语教学讲座。在讲座开始之前,中国电力出版社为宏志班全体师生捐赠了《朗文快捷英语教程》。

  据中国电力出版社世纪东方公司经理李艳女士介绍,电力社一直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成长与发展,在看到有关宏志班情况报道的当天,他们就与北京广渠门中学取得联系,当得知依靠行政拨款办学的广渠门中学办学经费不充裕,几百名宏志班学生只能依靠很少的社会资助学习,而目前的“学子阳光宏志班基金”正面临着资金缺乏而无法资助今年毕业生的窘境时,立即表示愿意提供帮助,希望共同撑起宏志班自助办学的天空。

  世纪东方因近期出版了《朗文快捷英语教程》而在业界名噪一时,其成立伊始就立志于教育出版领域。此次,世纪东方借参加国际图书博览会的契机,免费为宏志班学生提供了博览会入场券,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国的文化气息。在讲座过程中,无论是进行模拟教学的宏志班学生,还是赶来这里观摩的北京各大、中学校英语教师,无不为快捷英语生动有趣的编排和实用简明的内容所折服。在讲座过后,参加讲座的师生和英语爱好者还就该教材与讲座者、教材编辑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国商报》王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电力社:引进“快捷英语” 铺开创造之路(2002/08/05/ 12:59)
四川赛区开始赛前培训(2002/08/05/ 12:00)
上海赛区主办单位-上海市川沙少年宫简介(2002/08/05/ 11:45)
上海浦东赛区特等奖名单(2002/08/05/ 11:34)
上海浦东赛区决出三十五名赴京参赛选手(2002/08/05/ 11:10)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